首页>财经 > 正文

浙江永强修正2019年盈利范围 其净利润最高可达5.3亿元

2020-01-20 11:05:34来源:新京报

1月19日,浙江永强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显示,浙江永强2019年度修正后的预计业绩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亿元-5.3亿元,而上年同期亏损1.08亿元。

2019年10月,浙江永强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三季报中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净利润区间为4亿元至5亿元。

对于业绩修正的原因,浙江永强给出了四点解释。其中,控股子公司北京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其参股投资的腾轩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山水假日(北京)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的业绩预计未能达到投资时的预期,公司将在2019年四季度对其计提商誉减值准备,本项计提将减少公司经常性损益的利润。

另由于控股子公司北京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2018年期间未完成业绩承诺,根据《投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原股东陈鹏将其合法持有的全部北京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9.18%的股权无偿转让予公司。因此公司将在2019年四季度对上述19.18%的股权确认投资收益,本项投资收益的确认将增加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的利润。

官网显示,浙江永强是户外休闲家具制造商,专业从事户外休闲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户外休闲产品是主导产品,产品主要有户外休闲家具、遮阳伞、帐篷等三大系列,用于家庭庭院和露台、户外休闲场所(餐馆、酒吧、海滩、公园)及酒店等场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