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带动线上消费市场走向繁荣 美团获年度突破创新力企业

2020-01-15 08:13:11来源:新京报

2020年1月14日,“健康中国 影响2019”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榜单出炉,美团获评新京报年度突破创新力企业。

10年前,外卖对整个餐饮业来说只是个小生意;如今,许多餐厅50%甚至更多的订单来源于线上。美团点评通过技术创新,把外卖从一天仅有几十万单的小生意变成一个日订单量达数千万单的大产业。

近年来,美团点评聚焦“Food+Platform”战略,拓展酒店、旅游、共享单车等业务,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投入,带动线上消费市场走向繁荣。

财报显示,美团在2019年第三季度继续保持整体盈利,营收实现275亿元,同比增长44.1%,创单季新高。餐饮外卖和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继续强劲增长,带动总交易金额同比增长33.6%至1946亿元。公司实现经调整净利润19亿元,其中,每位交易用户平均每年交易笔数增长至26.5笔,反映出本地生活服务的内生动力。

美团表示,新业务效率虽有改善,但从业务长期发展来看,未来仍需加大投入力度,而主体业务的快速增长也为新业务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和灵活空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