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定位于中级SUV 广汽本田皓影订单已超过2万辆

2019-12-27 08:08:07来源:新京报

12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旗下全新SUV皓影自11月30日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已经突破2万辆。

据了解,皓影定位于中级SUV,是CR-V的姐妹车型。新车共推出了T动力和混合动力两种动力8种车型可供选择。其中,T动力版本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版本车型搭载的是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

在上市之初,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就表示,皓影代表着本田深耕中国、读懂中国的创新之作,也是广汽本田21年的积累和沉淀。此外,广汽本田也表示,皓影BREEZE的出现,实现广汽本田在轿车、MPV和SUV的全混动矩阵布局,也实现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矩阵布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