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伴随业务升级与调整 蚂蚁金服管理层迎新一轮人事变动

2019-12-20 08:16:14来源:界面新闻

伴随阿里巴巴集团的业务升级和整体人事调整,蚂蚁金服管理层也迎来了一轮人事变动。

界面新闻记者获悉,12月19日,在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井贤栋的全员信中宣布,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卸任CEO,由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替,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将继续管理蚂蚁国际事业群、智能科技事业群、HR、财务和战略投资板块。

此外,其他高管方面,赵颖将担任蚂蚁金服国际事业群总裁,全面协助井贤栋做好全球化,同时继续兼任飞猪总裁;蚂蚁金服原CTO程立将担任阿里巴巴集团CTO,兼任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副主席,负责阿里数字经济体内各业务的全面技术打通,蚂蚁金服原副CTO胡喜出任蚂蚁金服CTO。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