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创新无所不在!张勇:在共同的商业世界里服务的是共同的用户

2019-12-19 08:13:14来源:界面新闻

12月18日,在第二届阿里巴巴ONE商业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上台演讲前,通过直播的方式跟商家互动,瞬间吸引近20万人围观。

“ONE大会创立之初,就是希望通过新的平台、新的场,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可能性,实现能力的相互赋予。”张勇说,“正如刚才直播所展示的,创新无所不在,数字化总是创造出许多新的可能性。”

“现在已经没有线上线下之分,只有是否数字化之别。”张勇说,3年多前阿里提出“新零售”时,很多人认为互联网带来只是虚拟的商业世界,线下则是传统渠道、传统商业。3年后,一个高度共识已经形成:“我们走在一个共同的世界,ONE商业世界。在这个共同的商业世界,我们服务的是共同的用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