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孟玮出任巨人网络首席财务官 拥有多年资深从业经验

2019-12-17 08:12:32来源:界面新闻

12月16日消息,巨人网络(002558.SZ)确认孟玮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负责资本市场及财务管理工作。

加入巨人网络之前,孟玮在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及传媒互联网首席分析师。孟玮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管理学士学位,并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非常欢迎孟玮加入巨人网络,孟玮有多年资深从业经验,对互联网行业与资本市场了解深入,有着深厚的金融行业资源,相信他的加入将为公司在资本市场、战略发展等领域贡献重要力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