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百度传课运营主体公司注册资本新增 增幅超过七成

2019-12-10 08:13:22来源:界面新闻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21日,百度传课的运营主体传课计算机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7.6亿人民币新增至约13.1亿人民币,增幅约73%。

传课计算机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李忠军,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鼎鹿中原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的两大股东分别为百度集团副总裁梁志祥和副总裁崔珊珊,两人的持股比例均为50%。传课计算机系统(北京)有限公司的意思实际控制人为梁志祥,持股比例为50%。

据北京商报报道,5月13日,有消息称百度教育事业部目前已被撤销。对此,百度回应称消息属实。此举属于企业正常的业务架构调整。

据悉,百度原教育事业部成立于 2015 年年末,初期定位为视频课程的“教育电商平台”,旗下产品包括内部孵化的百度文库,与 2014 年收购的在线教育平台“传课网”,后更名“百度传课”,面向C端。但在去年1月宣布停止维护客户端,转型知识付费。2018年 7 月百度传课彻底被关停,App 上新专区也停止更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