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天津航空旅客运输量破亿 宣布明年将正式启动一亿元营销基金项目

2019-12-06 14:22:34来源:界面新闻

12月5日,天津航空迎来了累计运输的第一亿名旅客,标志着天津航空累计旅客运输量正式突破一亿人次,成功迈入旅客运输量破亿航司序列。

为此,天津航空举办了“十年历程亿起见证”累计旅客运输量突破1亿人次主题活动,宣布2020年正式启动“一亿元营销基金项目”,以多种多样的补贴形式,如机票直减、机票优惠券等回馈广大旅客。

据了解,2019年也是天津航空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公司已经从一家小的支线航空公司发展成为拥有百架飞机、运营国内外二百余条航线、旅客运输量突破1亿人次的大中型运输航空公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