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可出资筹建理财子公司 资金不超过50亿元

2019-12-06 08:19:22来源:界面新闻

12月4日,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复,中信银行获准筹建全资理财子公司。

银保监会公告表示,同意中信银行出资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筹建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至此,中信银行成为第4家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将按照监管相关规定和程序,稳步推进理财子公司筹建工作。

作为中信银行理财子公司的前身,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按事业部制运营,参照公司化运作,经过3年发展,稳步推进规模提升、结构调整等各项工作,银行理财业务市场化转型效果显著。产品整体风格稳健,体系完善,涵盖货币、纯债、固收、权益、多资产、量化、指数、特定目标的本外币全产品线。

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中信银行理财存续规模达1.14万亿,较年初上涨24%,在股份制银行中排名前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