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智能早教硬件品牌牛听听完成新一轮融资 其设备3年留存率高达近七成

2019-11-26 08:07:11来源:界面新闻

儿童智能熏教机品牌牛听听近日宣布,已完成由基石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华夏桃李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牛听听所属本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有别于传统早教机,其产品主要以“熏听启蒙”为核心定位,为0-12岁孩提供儿童智能熏教机。除了本轮基石资本的投资,它还于2018年获得了由中银粤财和磨铁图书合作的文化基金,以及湖南泊富基金共同完成的A轮融资。

目前,其平台已收录50多万优质内容,包括喜马拉雅、蜻蜓FM等音频平台,外研社、海豚传媒等出版社,常青藤爸爸、雷森妈妈、婷婷唱古文等头部内容等。通过对内容进行体系化的梳理,对用户进行精准推荐。

据其统计,孩子每天平均使用牛听听96.4分钟;设备3年留存率高达68%。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