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英国作家夏洛蒂·勃朗特迷你手稿拍卖 为其年少时所作

2019-11-25 08:13:26来源:新京报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在法国巴黎德鲁奥拍卖行,英国著名作家、《简·爱》作者夏洛蒂·勃朗特未出版的微型杂志手稿,以60万欧元的价格被拍卖成交,买方为勃朗特博物馆。

夏洛蒂·勃朗特少年时代创作的迷你小书,长6.1厘米、宽3.5厘米、共20页。

这本迷你书是勃朗特在14岁时所作,仅有火柴盒大小,名为《年轻人的杂志》(The Young Men s Magazine),是夏洛蒂于1830年为她的玩具小兵写的六本“小书之一。在这本小书里,有好玩的故事和夏洛蒂手绘的广告。

这一系列小书一共有六册,其中五本有迹可循、流传下来,四本已经被珍藏在勃朗特博物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