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数据:六成受访者更偏好零食,千禧一代对其青睐更佳

2019-11-15 08:14:19来源:界面新闻

人们越来越爱吃零食了,特别是千禧一代——有数据显示,70%的千禧一代都偏好零食超过正餐。

最近,食品巨头亿滋联合数据调研机构The Harris Poll发布了一份零食消费报告。该报告在全球调研了6000名18岁以上的消费者,得出的数据显示,60%的受访人表示他们偏好零食胜过正餐;其中千禧一代对零食的青睐更甚。

“吃零食的习惯在增长,”亿滋CEO Dirk Van de Put在Yahoo Finance的采访中说,“全球的成年人目前吃零食的次数平均下来会超过正餐次数。”

便利是人们选择零食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新鲜度、低糖和低脂肪。此外,消费者对功能性零食的需求在增加,47%的受访人希望零食能满足日常的营养需求,42%的受访人希望零食能提供更多个性化营养。Dirk Van de Put表示,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健康零食格外关注,当地消费者正在消费更多零食特别是那些更具营养的。中国是亿滋极具潜力的市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