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思图场景」获复兴领投A轮融资 系由金融行业专家及依图科技联合创立之公司

2019-11-04 08:19:47来源:36氪

36氪获悉,「思图场景」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集团领投、佛山寰创(软银中国资本管理)跟投。思图场景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业务并行能力的提升。

思图场景成立于2016年7月,由金融行业专家和依图科技联合发起创立。公司核心运营团队由拥有十余年大型商业银行风控管理经验的金融专家组成,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CMU 、清华、上海交大等学府。

36氪曾报道,思图场景的业务大方向是帮助金融服务实现全面线上化,重点在于嵌入到金融机构的业务流程中,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让以往无法摆脱线下场景的业务逐渐搬到线上。

具体到产品,思图场景的产品体系分为两部分,一种是整体产品解决方案,包括“神瞳智能面签系统”和“神瞳图像智能平台”,为金融机构用户提供成套解决方案。另一种则是单项功能应用AI产品,偏AI技术的单点应用。

以神瞳面签机器人为例,这一产品为金融业务场景提供智能面签、智能双录、智能质检、智能图像结构化、智能鉴权以及视觉AI能力,能够提升业务效率及用户体验、风控反欺诈能力之外,还能让金融企业满足移动网络环境下的业务发展及监管要求。

成立至今,思图场景已服务全球银行、保险、消费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超过300家企业。思图场景表示,通过在众多金融子领域的项目实践,思图场景能够将AI技术及解决方案在金融场景中泛化落地,并通过AI迁移学习技术快速拓展应用场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