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倒计时 众多优秀公司入围

2019-10-28 08:13:46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自9月16日盛大开启以来,如今离正式揭榜已不足半个月,最后冲刺的“公众与专家评审”阶段也进入倒计时。近500家公司谁能获得殊荣,答案即将揭晓。

2019年,一个全新的资本市场正在构建。与国际进一步接轨之下的资本市场,需要更优质的上市公司涌现。

9月16日,“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盛大开启,先通过网络提名,让投资者提出他们心中的优质上市公司;国庆节前夕,组委会根据提名,通过大数据对入围榜单进行了一次舆情筛选;9月29日,数据模型筛选阶段开启,启信宝经过半个月的建模测算,通过更加复杂的量化科学体系优中选优,最终入围的近500家候选名单于10月13日中午正式出炉。

在近500家候选公司里,不仅有贵州茅台、隆基股份、顺丰控股等行业翘楚,也有新上市、成长性突出且备受投资者期待的铂力特、瀚川智能等,可谓群雄争霸。

从10月14日起,近500家入围候选公司来到口碑榜最后阶段,即“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组评审”阶段。半个月的投票和评审,此次投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一周时间,哪些上市公司能最终荣登榜单,请拭目以待。

顺应资本市场发展,此次口碑榜评选首次设立“最具口碑科创板上市公司”奖项,将上市科创板公司进行逐一评比,希望通过科学数据以及专家视角,找到能让投资者信服的科创公司。

截至10月25日,该奖项投票领先的有投资者熟悉的美团点评-W、瑞幸咖啡、京东,也有让普通投资者稍感陌生的精锐教育、乐信等。如此多的优秀公司入围,无疑将带来一次评选盛宴。

“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14大奖项评选到底花落谁家?11月8日,不见不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