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福特汽车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全球营收同比下降,净利达4.25亿美元

2019-10-25 08:15:19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0月24日,福特汽车第三季度财报正式公布。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全球营收为370亿美元,同比下降2%;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净利润为4.25亿美元,其中汽车业务今年前9个月的息税前利润增长了10%,而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亏损额则同比降低了26%。

财报显示,福特中国合并业务造成的息税前利润亏损降低至2.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9700万美元,中国市场的亏损额同比降低26%。从第三季度福特中国的收益表现来看,亏损正在不断缩小。

虽然福特汽车第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的批售销量同比下降12%,合并收入下降27%,但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息税前利润(EBIT) 同比增长26%,这也是该项指标连续三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这意味着,2019年前三个季度福特在中国的表现正在不断改善,显示出企稳回升的状态。

数据显示,福特品牌9月零售量约为2.81万辆,环比8月增长5%,与7月相比增长25%。而林肯品牌销量与8月相比增长11%,皮卡产品系列(包括福特Ranger和福特F-150猛禽)第三季度销量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24%。

此前福特汽车为了挽救其在华业绩,于今年4月举办了中国2.0战略发布会。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在会上正式公布“福特中国330计划”,即未来3年内推出超过30款来自福特和林肯的新车型。

不久前,福特中国和长安汽车正式宣布全面深化合作,双方表示将继续在业务模式和合作框架上努力创新,加速“福特中国330计划”的落地以及福特品牌和林肯品牌新车型的国产化工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