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陷入零售业发展瓶颈 新华都出售新盒科技股权 共计获转让价款1亿元

2019-10-23 08:15:40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面对零售行业持续下行趋势,新华都(002264,SZ)于2017年出资1亿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福建新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盒科技),持有其50%股权。新华都期望借助阿里巴巴的品牌效应探索零售业务转型之路。但事与愿违,新盒科技业绩并不理想,新华都终决定彻底退出。

10月21日晚间,新华都宣布以1900万元价格出售新盒科技9.50%股权,买方为阿里巴巴控股的盒马(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盒马中国)。通过两次资产出售,新华都彻底退出新盒科技,获得转让价款共计1亿元。

目前,新华都面临较大的盈利困境,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2.02亿元。如何摆脱传统零售业发展瓶颈,仍是新华都亟需解决的难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