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北京市进行今年第三期小客车指标配置工作

2019-06-26 10:38:35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日10时,北京市进行今年第三期小客车指标配置工作。6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今年第三期小客车指标配置数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与上一期相比,普通车、新能源车指标申请人数均有增加,市民获得指标的难度或将再次增加。如果按照现行规则测算,个人新能源车指标新申请者或将排队至2027年。

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统计,经审核,截至2019年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264065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259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30656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8802家。

上一期(4月25日第二期)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209304个有效编码;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17307个有效编码。上一期,经测算约2462人抢一个指标。由于普通车、新能源车指标申请人数双增,市民中签难度或将再次刷新纪录。

今年,北京共计配置54000个个人新能源车指标,这些指标已经于今年第一期配置完毕。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如果按照目前的规则测算,个人新能源车指标新申请者至少等待8年,也就是说,他们或将排队至2027年。

此外,据小客车指标办介绍,按照《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市小客车指标配置的工作意见》(京高法发[2018]74号),经本市法院认定,本期共有5283个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配置。申请人如果对自身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异议的,可通过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www.bjcourt.gov.cn)查询具体认定案由,也可以依法向执行法院提出。

今日10时,本市将进行今年第三期小客车指标配置工作。指标配置工作结束一小时后,申请人可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登录用户中心查询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当期配置结果。

关键词: 小客车指标配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